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6-21 10:42:44

  2018年6月20日下午2点,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校领导郭瑞委员出席。全校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处长刘军辉主持,并特邀吕胜良教授为我们做了精彩的消防知识培训。

  吕工以ppt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在讲解中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保卫处处长刘军辉强调,大家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水火无情,千万不能麻痹大意,随着社会经济和综合技术的发展以及由此引起社会活动方式的改变,发生火灾的机率越来越大,重视消防安全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