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0:53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11月21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魏奇同志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魏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总支书记张智敏同志强调:一是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通读《准则》和《条例》,并深入学习、反复学习。二是要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刻理解党内监督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三是勇于实践。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于行动,促进党建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市级目标考核、提升年项目、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学校深化五项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每个个体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共同努力,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