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0-21 17:05:16

  10月2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组织党员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的报告总结和新长征伟业的感召。

  大会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习近平总书记说道,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长征的胜利,是方向和道路的胜利。长征的过程,不仅是战胜敌人、赢得胜利、实现战略目标的过程,而且是联系实际、创新理论、探索革命道路的过程。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支部书记刘军辉在召开观后总结讲话中,号召要以此次收看纪念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红军长征光荣传统。全体党员要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学校转型发展、更名升大的“新长征”中贡献力量。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