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校党员大会”精神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0-12 16:57:22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10月11日党员大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精神,保卫处党支部按照机关第四党总支12日专题通知,于12日下午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对照先进总支、支部、党员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查找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差距,立行立改;明确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与“做”的任务和要求。

  刘军辉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党员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要对照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服务工作大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高教育质量的强大动力。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