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08-29 15:53:18

  保卫处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

  干部大会精神


  8月29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处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处长刘军辉主持。

  保卫处组织委员薛斌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传委员王向阳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及《三项机制》。

  刘军辉处长对徐可为校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学校“十三五”工作新局面》报告中学校转型发展三年多来所确定的办学理念、工作思路、重大举措的推进落实情况,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推进和落实提出的四项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学习。

  着重学习了雷英杰书记围绕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辩证思维和狠抓落实所作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精神,雷英杰书记特别指出,干好工作,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必须“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按照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坚定不移,久久为功,为实现学校的“西安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军辉处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开拓创新、狠抓落实,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按照学校中心工作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守卫学校稳定和谐环境,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技防建设改造工程,进一步推进好“平安校园”创建和复查验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 “西安大学”建设做贡献。

  刘军辉处长对保卫处暑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新学期保卫处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重点工作及抓好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