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07-13 15:51:17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7月1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刘军辉通知主持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军辉处长首先传达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及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对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守住纪律的底线,实实在在把《条例》贯彻到工作生活中,扎扎实实做好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

  最后,刘军辉处长就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对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学习的一项主要任务,要把《条例》细心研读,入心入脑;二是要严格要求,按照《条例》和《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守住纪律的底线,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廉洁自律,做学习的模范,践行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