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4 16:51:0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省市教育、公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我校即日起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3月24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四个部门人员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在校务委员曹鸿带领下,对学生宿舍楼、教学楼、餐厅、临时工宿舍、锅炉房、配电房及配套区域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曹委员在学生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检查小组会议。各相关部门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同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曹委员对各单位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按照“谁用人、谁负责”原则;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特种设备的管理;四是对薄弱环节,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整改。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