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西安市2014年度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1-12
     12月17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举行“2015年度文化保卫系统工作会议”, 对全市文化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荣获2014年度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重视、多措并举,取得了新的成效。一是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有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学校多次召开党委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时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二是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细化责任,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与各部门、各学院日常管理相结合,确保了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三是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大力开展了“安全宣传周”、“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共融”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四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安全稳定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及时督促整改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五是“平安校园”硬件建设和防范手段不断提升。学校先后投入300余万元,更新和增加了监控系统等,技术防范的手段和能力得到大大提升。六是应对处置突发事件果断妥善。有效化解了多起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不利因素。2014年,我校没有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政治事件、刑事案件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校园整体安全平稳。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也赢得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