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04-30
各部门、各学院:
为使全校师生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确保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现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期间,师生外出活动增多,各部门、各学院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 “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教育,以增强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二、各部门、各学院要落实《西安文理学院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的工作要求,在放假前,要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有效排除,充分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三、放假期间,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电源、水源,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四、放假期间,保卫处将严格门禁制度,进入校园人员一律凭相关有效证件,敬请广大师生配合。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4年4月29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