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组织校卫队员开展安全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4-03-15
为了提高我校安保队伍人员业务素质,增强校卫队员执勤值班技能,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根据主管校领导纪委书记李中澍的指示要求,保卫处积极联系住地公安部门,邀请白沙路派出所民警,对校卫队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校园安保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学校安保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案件,结合我校安保工作的实际情况,分析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处置方式和应急措施,对我校今后安保工作的进一步有效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上校卫队员反应热烈,在典型案例分析环节中,队员们积极主动发言,结合本职岗位谈了切身体会。校卫队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会内容扎实、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