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委书记李军带队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06-07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校卫队员的工作生活始终牵挂着校领导的心。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军带着慰问品来到安保工作的一线,亲切慰问校卫队员,送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纪委书记李军在保卫处处长孙建龙、副处长薛斌等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南门、东门、北门、110指挥中心的校卫队员,向他们送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并希望校卫队员们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学校端午节放假期间的平安稳定。校卫队员们对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感到很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努力,不负学校领导的关爱与期望。

慰问期间,李书记还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要时刻把校卫队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一定要从校卫队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关心队员、爱护队员,让校卫队员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