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校园良好治安环境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05-29
5月下旬,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的指导和安排部署下,经过精心准备,结合校园治安安全实际情况,由保卫处领导直接带队,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校园公共区域人员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针对明德楼学生自习室,图书馆自习室、阅览室、体育场、教学楼等校园公共区域人员进行了详细排查。对部分外来人员及时进行教育和劝离,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有力的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全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处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坚持开展校园公共区域人员排查工作,加强校卫队员巡逻频率、提高巡逻质量,努力维护校园治安环境,为广大师生创建良好学习、生活条件。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