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扎实开展校内机动车清查工作确保校园良好的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05-29
2013年5月14—24日,在校卫队、治安科积极协调,共同研究,精心准备,通力合作下,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机动车辆清查和管理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爱我家—师生共创和谐校园”活动打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此次机动车辆清查专项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核查机动车辆出入证、机动车辆是否按照校内交通提示牌行驶、机动车辆校内车速、机动车辆是否按照指定区域停放和机动车停车场管理等内容。在活动中,校卫队遵循保卫处领导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原则,采取发现问题先进行温馨提示,再登记备案,后根据违规行为情况进行说服教育和管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机动车辆停车场管理,有力的维护了校园良好交通秩序,为师生在校内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