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01-15
保卫处召开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3年1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安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薛斌主持,校纪委书记李军、保卫处处长孙建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2年度保卫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坚持24小时值班,在维护校园秩序、重点部位守护、大型活动安保和突发事件处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何仪等13名校卫队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孙建龙处长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岗位和责任,分析了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保卫处寒假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保障质量。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表示一定要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圆满完成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让师生员工过上一个愉快的寒假和春节。
最后,李军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首先肯定了保卫处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得优秀队员称号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保卫处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保持队伍稳定;二要科学布局防范力量;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四要提高工作质量。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