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保卫干部及校卫队员业务工作培训大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06-24

2011623日,保卫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保卫干部及校卫队员业务工作培训大会,会议特别邀请到了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专家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程超军大队长、魏丹江副处级调研员做此次培训。

会议由保卫处孙建龙处长主持。培训专家主要针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特点、难点、重点,从高校保卫基本情况、政治保卫、防火、防盗、防爆、网络、预警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分析,同时穿插以实际案例,培训内容全面、实用,干部队员热情高涨会议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最后,孙建龙处长要求全体保卫干部及队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以学院安全稳定为己任,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