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假期安全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01-17
通 知
各部门:
为了保证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确保学院安全无事故,寒假期间重点部位财务室、院图书馆、后勤集团、计算机系、产业处、初等教育学院等应24小时安排值班,并将值班表于1月20日前报保卫处备案;各系(院)办公室及机房自行粘贴封条,电脑等贵重物品应放在有报警器或防盗门的房间并锁好门窗。有报警器的房间,请检查并确保报警器电源接通。
寒假期间在校值(加)班的人员请于1月20日前书面报告保卫处值班室,以便安排开门,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值班人员(88258511)。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弘文楼、至理楼、明德楼。同时,学院规定放假期间院内一律不准学生留校留宿。另外,各部门务必于1月20日前将放假期间正常上班的临时工作人员数量及住宿情况报保卫处,以便协助检查。寒假期间学校东大门封闭,人员、车辆由南门和北门进出。
保卫处值班电话:88258511
保卫处报警电话:(9)88241110
保 卫 处
 2011年1月17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