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安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07-06-14
开学以来,学院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学院治安环境有一定好转,但经最近的检查发现还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如:下班后和夜间机房、实验室、办公室、防盗门、木门未锁现象经常发生,上班时间人离开办公室不锁门,午休时间学生宿舍不关门,丢包、丢手机等现象时有发生。这些不安全因素和苗头给学院的安全管理造成严重隐患,给安全防范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同时也给有关师生造成一定的损失。为此,特别提示和要求各处、室、系(院)采取相应措施,清除安全隐患,避免盗窃事件发生,减少集体、个人财产损失。加强安全教育和对人、财、物及重要部位门窗的管理,进一步明确管理制度和责任人。
保卫处
2007年6月14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