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法制宣传>> 正文
警惕校园内不明身份人员行骗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0-11-29
近日,在我校有一操外地口音的嫌疑人员,专门骗取离退休人员的钱财,他们的骗术十分高明,在校区已骗走了一学生人民币1000元、某某老师人民币30元,他们的骗人方式主要有以下二种:
一、嫌疑人员在校园内随便找一人(以老同志为主)问:某老师住在那栋楼,他患有心脏病或称患有其他某种病。如果你不小心告诉了这位嫌疑人员,某老师的姓名和具体住址,嫌疑人员还会和你攀谈,向你打听这位老师更多的情况,然后就登门去找这位老师,自称是某医院的工作人员,通过你在医院看病的病历知道你的病情,专门来给你送一种新药,让你购买,以达到骗财的目的。
二、嫌疑人员自称是某某商场的推销员,目前他们商场正在搞社会调查,希望你给他们商场的服务质量打分,骗取了你真实的姓名和家庭住址,然后又以你中奖为由,到你家劝你试用某种化妆品或其它产品,以达到骗取你钱财的目的。
以上是嫌疑人员近期在我校骗人的二种主要方式,请全校师生员工留意,不要给骗子们可乘之机,如发现有类似情况,请立即与我处联系,联系电话:029-88241110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