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法制宣传>> 正文
安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07-06-12

近期我院发生多起学生手机、MP3和书包被盗案件,根据对已抓获的小偷审讯发现,小偷多是冒充学生混入学生宿舍楼、餐厅,趁师生疏于防范时顺手牵羊盗窃手机、MP3、笔记本电脑和装有重要财物、证件的书包。为了遏制盗窃案件的发生,打击小偷的嚣张气焰,我院将加强人防措施,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强化安全意识,不给小偷可乘之机。

一、各院、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公寓楼管理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盘查进入公寓的人员,严禁不明身份的人员进入楼内。

二、教职工上班、学生上课离开宿舍时必须关窗、锁门、关灯和切断电源,休息时也应将门窗关好;

三、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不要在无人看管状态下将手机放置在课桌或将装有重要物品的书包放置在饭桌及其它公共场所;

四、全民设防,抓住小偷后将人和赃物一起扭送保卫处,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报告校卫队员处置或打电话报警。

报警电话:88258511(值班室) 88270890(治安科)

监控电话:88241110(报警指挥中心)

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