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知识>>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16:45:14

保卫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落实西安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国安领办【20181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保卫处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为开展好4.15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2018413下午召开会议号召全处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规,通过悬挂“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维护国家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宣传手册,利用图片、宣传栏、网站等的方式积极我校师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今后,保卫处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针对我校师生的舆论引导,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做出最大的努力。

                                   保卫处

                                    2018416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